close

 

a.昨天確定加入日研社 還蠻開心的(縱然只有22人)

 

b.我企圖隔一行打 看起來文章會長些xD

 

c.日研老師人很棒 社團幹部都蠻可愛的~

 

d.最不想講的成績 物理週考20分(基礎耶= =)

 

e.英文課時被老師罰站 我英聽沒聽清楚Orz

 

f.連續兩件囧事我想緩和一下=)

 

g.略

 

h.太晚睡以致於今天精神不太好 而我又沒什麼午睡

 

i.體育課時打全場 體力不甚優異的我累暴了

 

j.30:32輸了 雖然得了快10分但是失誤很多=口=

 

k.應該要接在前面的 下星期開始上第二外語很開心xD

 

l.發文時竟然沒想到老梗 L跟串的學長(姐)都很親切:D

 

m.我腦細胞差不多死光了 To Be Continued

 

n.記得對自己好一點

 

o.湊15ˊˇ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