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題相當match時事(笑)

 

星期二一早(精確點是星期一下午) 頭暈的不得了*&^%$#...(略)

 

硬撐到學校 卻連一堂課都還沒上就打起退堂鼓

 

醫生:「偏頭痛」我:「...(眼冒小星星)」

 

大概國二(接近國三) 偏頭痛便找上了我

 

大多睡幾節課便恢復正常 極少拖到隔天

 

為了這症狀看醫生則是第一次 而這次可是遲遲不肯放過我啊囧

 

不過我可沒發燒呦(廢話) (但因此錯過打疫苗xD)

 

 

然後...上述都不是重點(編按:「...」)

 

 

最近一次發文已經是上個月了吧(讀後感我打算富奸了xD)

 

這才是呼應主題呦(竊笑)

 

好懶好懶 有想到什麼再增文吧(三笑)

 

呦對了 這場病大概就是讓我多睡了一天 然後又是一堆胡思亂想

 

報告結束=)

 

To be continued.


 

承諾是自己給自己的 實現之更是

 

然後本人絕對不會說上面那句話是送給自己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