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突發奇想,最近反而開始看起非參考書一類的書來了。

 

我實在很好奇(或者說是佩服),

侯文詠先生是怎麼在那麼忙的時候還能一年看三百多部電影?

才高三,我已分身乏術。

 

還找不到之間的共通點。

從劉墉到侯文詠,

能接受的範圍其實很狹小,

連古文觀止都只敢挑論瞧瞧,我實在受不了滕王閣序。

 

於是我決定找些書來看看。

連生物課本都說右腦偏向藝術blablabla,

那領域我卻還是白癡一個。

我好想好想學學鋼琴、看看不屬於科普的書,

是個不小的挑戰。

我不服輸,但在升上高中後懶取而代之。

戒掉壞習慣必須要找個替代習慣而且依然可以獲得快樂,

看書總不是壞事吧。

 

to be continued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