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害怕面對人群、害怕挑戰、害怕新的人事物。
我已經不是可以躲在媽媽大腿後面的年紀。但是不曉得為什麼,在面對新的人事物時,我的害怕總是多過期待。

這是一種社會化的過程嗎?刻板印象?還是一種角色的轉換?
我不知道我是否會適應、戰勝莫名而來的恐懼,抑或是以其他情緒面對未知的一切,
我本來就不是逞強的人,不是戴著面具、別人看起來很勇敢的人,
但我卻示弱了,為什麼?

或許就像樂說的,我需要認識我自己。

所以我很感謝出現在我的生命中,曾經伸出雙手、陪伴在我左右的人。
我不堅強、我不勇敢,自己也不曉得能走到今天的原因是什麼。
我曾經在台南自己一個人大哭一場,我覺得我沒有和人相處的「知覺」,但我很慶幸你們有,
雖然我無法理解,但你們總出現在我脆弱的時候。
謝謝你們,我愛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